那芙99

【Obikin/Reylo】Rey仍未知道那几天总打扰她和本索罗ForceTim的人是谁

太可爱了

十四君_枕在大少的翘臀上:

·原力英灵小段子


·Obikin/Reylo,obikin英灵请自动带入万登


·又名 《Rey可能知道了以前本过得到底是什么日子》


·一个有病的流水账,私调时间线,都是Bug,真的有病


 


 


——————正文————————


 


1. 这是蕾伊来到阿克托的第一天,她带着抵抗组织的希望,带着莱娅的托付,带着自己的困惑站到卢克天行者的面前,然后看着银河系传说把自己的光剑扔掉


2. 蕾伊再回来时,光剑不见了


3. 今天岛上的波哥鸟也很委屈,因为它们的巢几乎被慌张的女孩翻了个遍,然而知道真相波哥鸟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那个又长又粗的东西被两个蓝精灵拿走了


4. 女孩睁了一晚的眼睛,思考要不要现在就飞回去找莱娅告状,可是被突然闯进脑子里的凯洛伦打断了


5. 凯洛伦总觉得他们相遇的场景下女孩的情绪应该会更激烈一些,而不是这么……恩,心不在焉,看上去很不在乎他,不在乎他刚刚在舰船里像个傻子一样滑来滑去,那些下属的眼神他都注意到了,凯洛伦破碎的心再一次受到伤害


6. 被天行者和鱼头女佣们打断了第一次ForceTime,凯洛伦生气得想吃油炸鱼头,但他决定先跟蕾伊把话说完,再一次连接原力他却看见女孩满山坡的找东西,边找边念叨:那把光秃秃的光剑去哪了???


7. 凯洛看着她找了一路,他已经从蕾伊的自言自语里听了个大概,现在跟他谈话似乎不是好时机,凯洛想了想还是决定提醒她


8. “……如果什么重要的东西丢了的话,你可以直接去天行者那里看看。”


9. 蕾伊被吓得不清,并给凯洛伦定了一条跟踪狂的罪名


10. 她将信将疑地准备去敲卢克的门,可仔细听去发现里面居然还有其他男人的声音,蕾伊震惊了,这个岛上还有鱼头男佣?


11. “卢克,不要再把光剑随便扔掉了,光剑就是你的生命,尤达大师和欧比旺没有教过你吗?”


“哇哦,居然有一天能从你这里听到这句话?”


“怎么了,这不是你一直告诉我的吗?”


“那又是谁需要我整天跟在后面帮他捡光剑?”


“说得就像我没有帮你捡过,也就帮过那么十几二十次吧。”


“是这样吗?”


“难道不是?而且谁知道你独自在塔图因的时候有没有......”


“......”


“......抱歉,Master”


“没事的安纳金,那些事不是早就过去了吗”


12. 卢克习以为常地看着在他小屋里腻腻歪歪的两个人,哦不,是两个半透明还泛着蓝光的人,从那个看着比他年轻了30岁的半透明父亲把光剑拿给他开始他就没插上一句话。


13. “本,父亲,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可以先离开吗?门外面还站着个好奇的小姑娘。”


14. 山顶上有两个英灵远远地看着上坡上一前一后的两个人。


“看上去卢克还没有发现这个小姑娘拥有很强的原力。”


   “即使没有发现,他也不该把她晾在一边这么久,而且还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


   “卢克真是被那个孩子伤透了心。”


   “那小子还挂着你的名字呢,Master,有什么感想?”


   “你是不是忘记了那小子是莱娅的孩子?”


   “嗯哼~我的孙子,还挂着你的名字。”


15. 千年隼上卢克沉默地坐在座位上,两个英灵只是站在一旁,这艘飞船是属于卢克的冒险故事,连欧比旺也只是参与了其中的开头部分,他们让卢克自己待了一会儿,最终安纳金受不了这样的沉默,他过去帮角落里的R2开了机。


16. “Help me, Obi-Wan Kenobi, You’re my only hope.”


17. “她还是一样漂亮”


18. “R2,一定要这么煽情吗”


   “帮帮她吧卢克,莱娅需要你,就像当年她被她父亲威胁了一样”


   “欧比旺???”


   “现在莱娅被她儿子威胁了”


   “安纳金,都是你的错”


19. 蕾伊不明白为什么凯洛伦总是大半夜Call她,估计斯诺克不让他们睡觉吧,第一秩序果然是剥削阶级


20. 蕾伊从小在贾库长大,多粗鄙多恶俗的语言都听过,但是她就是觉得“You’re a monster”是她能说出最恶心人的话了。除了这句,蕾伊也骂不出更过分的话了,对方这次干脆破罐破摔告诉她“我就是,怎么了?”回得她哑口无言。


21.凯洛看着憋了半天说不出话的蕾伊哭了,手足无措起来。“Yes I’m”这句话有这么过分的吗? 


21. “我有点担心,Master”


   “没事,我觉得本不会伤害蕾伊的,他其实和你一样内心还有——”


   “不Master,我担心的不是那个女孩……”


   “?”


   “你怎么就写没一本《论说话的艺术》塞进绝地武士必修课里呢”


22. 两个英灵看着沉浸Force Connection中一个骂不出口一个说不出口的青年男女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23. “看来你的遗传基因里没有带上如何与女性说话”


   “也许如果他们给他取名‘Ben Skywalker’而不是‘Ben Solo’的话也许他就能遗传到,都是那个走私贩的错。”


24. “其实我挺惊讶的,那小子居然能这么有耐心地和那个女孩说话。”


   “是的,以前他还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当卢克的学徒时,没少气卢克,这点倒是和你很像。”


“你是说以前我让你很烦心?”


“难道不是吗安纳金?你自己都知道,十次里有几次你会听我的话?”


“总会有二三次的,对吧?”


25. 蕾伊觉得凯洛伦真的很不尊重她,凯洛跟他说着话时不时会瞥向小屋一边,难道看一块砖头比听他说话还有趣吗?!他还会对着那块砖头翻白眼!


26. 凯洛伦不是头一次见欧比旺和安纳金的绝地英灵了,早在他还在当绝地学徒时,早在他还没有被莱娅托付给卢克时,他怀疑甚至早在他才一睁开眼睛时,就见过他们了。


27. 一直在中二期的本索罗不相信那个会微笑会好好说话会关心卢克和莱娅的英俊青年就是他的银河系传说黑暗尊主外公,只有在每次谈到他父亲时那人翻上天的白眼才让本有了些他俩是亲人的感觉


28. 几年之后,斯诺克给了本索罗新的名字和一份礼物,维达的头骨。从那个时候起,凯洛眼中的外公就从一个小蓝人变成了一个残骸。


29. 安纳金每次说起这个都很生气,因为斯诺克居然去恩多刨了他的坟


30. 还有更生气的,安纳金时不时就能感觉到凯洛伦供着他的头骨想让维达教教他怎么用黑暗面原力,安纳金非常想告诉他,尸骨是不会开口说话的,即使它自带BGM也不会。


31. 欧比旺安慰他,说算了熊孩子不懂事,一个头而已,丢了就丢了,绝地英灵不需要在意这个


32. 安纳金又不服气了,问他那要是你的头被翻出来你怎么想,欧比旺耸耸肩,我又没有尸骨


33. 欧比旺左右说服不了安纳金,就陪他找凯洛伦看看那小子到底在干什么


34. 凯洛伦又一次范了中二,一个人窝在房间对着维达的尸骨自言自语。


“外公,教教我”


“教什么?”


35. 凯洛吓得站了起来,环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人,他想了想有些不确定地看着眼前的头骨,


“外公?”


“……你已经喊过一遍了”


“你真的是达斯维达?”


……呃,安纳金想了想,给自己配上了呼吸器的声音。


“呼……是的,我的孙子……呼……”


36. 凯洛伦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似乎终于明白了自己不如维达什么,然后他给自己的面罩上加了呼吸器


37. “外公,我感觉很困惑”


“呼……怎么了……”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我是否是您的血脉,我……某些时候感受不到自己的力量…..”


“呼……呼呼呼……呼……”


“您在笑吗?”


“哦不!呼……我的呼吸器……呼……时好时坏……”


“您可以帮我解开这个困惑吗?”


“你当然是我的血脉……呼……刨去韩索罗的部分来说……呼……”


38. 凯洛伦这下真的确定了这就是他的外公


39. “外公!我要怎么才能完全掌握黑暗面!”


呃,安纳金看了旁边盯着他的欧比旺一眼,抱歉了外孙,外祖父没法帮你。


“呼……要是你感觉无力……呼……你可以试着砍砍周围的东西……”


“啊?”凯洛伦觉得此刻自己像个傻子。


“呼……失败了就砍一砍周围的设备,砍一砍飞船,等东西都坏了你又能感受到力量了……呼……亲测有效……”


40. 第一秩序回忆起,从那天开始每年修八百次战舰的恐惧。


 


——————END——————


 


一个非常放飞自我的有病的段子合集【捂脸


 


 



评论

热度(118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