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芙99

哥谭伯爵(白灰)

好喜欢!

发际线帝国的战士:

配对:Kal-El/Bruce Wayne


分级:R


警告:架空世界,主从关系,半强迫x行为


简介:曾经是国王导师的哥谭伯爵布鲁斯·韦恩权倾朝野,深得国王宠爱与信任。卡尔与韦恩表面上是一对模范的君臣,嫉妒伯爵的大臣们私下却将韦恩称为国王的男宠。同时,伯爵与其君主之间的关系也不如别人看上去那样的坚不可摧。


 


因为是短篇所以懒得写进去的相当前提的前提:


前任国王爱德华五世非骤然离世,没有留下任何子嗣。有两名竞争者同时宣称自己是王位的合法继承人,王国陷入无尽的纷争。并且敌国也在此时趁虚而入,夺走了边疆大片土地。十几年后,其中一位竞争者胜出,漫长的内乱终于结束,可这倒霉蛋刚加冕不久便被毒酒毒死(敌国下的手)。经过议会商议,最终决定把被前任国王送去远离王都农场抚养、拥有爱德华三世血统的少年卡尔-艾尔接回王都继承王位。短篇开头差不多是十几年后了。


(其实我很在意大超的名字十分外星人)




总是迅速被锁,所以麻烦走这边




END


写得有点痛苦,所以没有捉虫也没有自己看一遍再进行修改什么的。以后有时间可能会把这个短篇改一下,到时候会把图片替换掉。

评论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