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芙99

贝皇也被七比一过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日玫瑰:

前几天在推上看到有人在油管发贝皇的集锦视频,稍微浏览了一下发现很多以前没见过的照,包括童年照片什么的。当时就想着要下载下来,但是因为没在台式机上就耽搁了几天。今天去找那视频,发现UP主已经设置为私密视频了…… =_=|||| 真是资源有下直须下……

不过我昨天去亚马逊订了古利特的自传!克圣我来了!天鹅我来了!玫瑰我……大概也来了?

存个油管视频链接:1978友谊赛,纽约宇宙队VS拜仁慕尼黑 (居然是英文解说,太良心了!)

阵容:
NEW YORK COSMOS - JACK BRAND, JUMP, HARSANY,
CARLOS ALBERTO, AUGUSTE, BECKENBAUER, BOGICEVIC,
GARBETT, TRUEART, CHINAGLIA , WILLEY
F.C. BAYERN MUNICH - SEPP MAIER, KAPELLMANN, HORSMANN,
SCHWARZENBECK, NIEDERMAIER, RAUSCH, DURNBERGER,
BREITNER, GERD MULLER, JANZON, RUMMENIGGE

宇宙队场上队长是贝皇,拜仁派出最强阵容,场上队长是老穆勒。

然后拜仁七比一揍了宇宙队。

我突然就释怀克圣退役赛上拜仁往死里踢了233333……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