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芙99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完结)

甜晕了

Love yourself first:

上一章: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1290752b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完结)


 


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激情拥吻的视频和照片很快就被写成了一篇又一篇的报道,实际上布鲁斯觉得激情拥吻这个词有点儿太夸张了。


“他们把我拍的不好看。”克拉克放下手机,翻了个身,抱怨的嘟囔着。


“你的穿衣风格的确需要改变。”布鲁斯仍然闭着眼睛,但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着。克拉克专注的看着他,视线从微微翘起的睫毛到淡粉色的嘴唇,他就这么随便的躺在那里就美得像一幅画一样。


克拉克叹了口气,严肃的说:“我不喜欢这个。”


布鲁斯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神令克拉克心跳加速。这深邃又亲密的目光是克拉克自己争取到的。


“你应该知足。”布鲁斯半嘲讽半认真的说:“他们没写你多少。”


是的,新闻的重点仍然在布鲁斯和超人身上。他们把布鲁斯以前短暂交往过的人和克拉克列在一起,有的只是一起吃过饭,还有的甚至完全是空穴来风。但是媒体不在意,他们罗列出了布鲁斯的十多个男朋友,终于得出他是个游戏感情世界的富二代的事实。


更多的人推测克拉克是被用来令超人嫉妒的,只是个过客而已。他们就是要把超人写进新闻的标题里。


 


“我知道。”克拉克伸出手,轻轻的整理着布鲁斯的头发,他有些失落:“我不喜欢他们用来描述你的那些话。”


“这没有关系。”布鲁斯不以为然:“我已经习惯了,人们总看到他们希望看到的。”


“让我出面帮你解释。”克拉克说。


布鲁斯看着他,带着笑意沉默了一会儿。“不用。”他说,“没必要。”


“我是认真的。”克拉克继续说:“我可以开个记者发布会,告诉那些人.....”


“我也是认真地。”布鲁斯离他近了点儿,现在他完美的脸更清晰的呈现在克拉克眼前,“我很感激你想要保护我,但是这真的没有必要。”


“为什么。”克拉克追问:“他们评论你的话没有一句是对的。”


“因为超人不是我的代言人。”布鲁斯声音轻却坚定:“他的责任不是在我有丑闻的时候出来澄清,而且一个人虽然只能任由别人来评价自己,但是别人的评价却不能定义他真正的样子。”


克拉克收回了目光,他看着天花板叹了一口气:“你是对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在意那些评论,我不应该的....我应该看的更透彻。”


布鲁斯没有说话,但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我想这是因为你。”克拉克自问自答:“你太特别了,看到别人误解你简直让我难以忍受。”他的语气中带着一些幼稚的愤愤不平,这终于让布鲁斯忍不住笑了。


“谢谢?”他不确定的说。


 


“对不起。”克拉克突然说。


“为了什么?你糟糕的审美吗?”布鲁斯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我隐瞒你我的身份这么久。”


“我不怪你。”布鲁斯清晰的说:“如果我有一个秘密身份,或许我会隐瞒你更长时间,甚至等到你自己发现才坦白。”


这一次,克拉克笑了:“好吧,你的说法让我的愧疚感烟消云散了。”


“跟我回家。”布鲁斯说着睁开了眼睛,他有些紧张:“我想让你见我的父母。”


克拉克眨了眨眼睛,看得出来他有些迟疑。


“你可以拒绝,没有关系。”布鲁斯补充道。


“我愿意去,”克拉克连忙回答:“只是有些担心,你知道,我只是.....你觉得他们会喜欢我吗?”


布鲁斯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超人是在担心自己的魅力不够吗?”


“我是认真的,”克拉克皱了皱眉:“他们对你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吗?身高,职业,学历,收入?”


“没有。”布鲁斯靠近他,“只要他是一个正直的人。”


“我觉得这个我能做到。”克拉克松了一口气:“但是我仍然紧张,比你要在我面前脱衣服的时候还紧张。”


这一次,他得到了布鲁斯不轻不重的一拳。


 


“这是我男朋友,克拉克肯特。”布鲁斯无视了自己的父母惊讶的神情,他揽过克拉克的肩膀:“他是不是很帅。”


“呃....”他们相互看了一眼,最终托马斯问:“所以,超人出局了吗?”


“是的。”布鲁斯回答:“他没有一点儿机会。”


“你们好,”克拉克紧张的站了出来:“我是克拉克。”


“请坐。”玛莎得体的笑了笑了,然后用审视着布鲁斯:“我们真的应该好好关心你的感情生活。”


这次见面气氛有些奇怪,毕竟超人的事情摆在中间。但也不能算不顺利,布鲁斯的父母对他完全的尊重,他们好奇这一切的原因,但是也接受这一切。


“好吧,他虽然不是超人,但是他是能来见我的父母。”布鲁斯撇撇嘴。


“当然啦,布鲁斯。”玛莎有些无奈:“只要你开心。”


“请你们放心,”克拉克脱口而出:“我爱布鲁斯,我会为他做任何事。”


“哇哦。”布鲁斯端起茶杯挡住自己的脸,他因为克拉克突然的表白有些无措。但是克拉克显然是更加手足无措的那个。


“我.....我,”克拉克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对不起,我只是...”


“没关系,”托马斯笑了笑:“请放松,布鲁斯有过许多荒唐的男朋友,我们很少对此提出意见。”


“托马斯...”玛莎小声的提醒着。


“抱歉,我不是在说你,克拉克。”托马斯扬扬眉:“欢迎你常来韦恩庄园。”


“谢谢。”克拉克松了一口气。


 


布鲁斯没有留在韦恩庄园,他选择和克拉克一起回公寓。克拉克心情很好,他脸上一直挂着大大的微笑,布鲁斯每看他一眼都忍不住翻个大大的白眼。


“你能别笑的像个白痴吗?”


克拉克没有生气,他耸耸肩:“我很开心。”


“看得出来。”


“但是你以前为什么会找那么多荒唐的男朋友?”克拉克问,他很好奇,他想知道布鲁斯过去的一切。


“嗯...”布鲁斯看着前方,手握紧方向盘“他们从没跟我回过家。”他咬咬嘴唇:“只有你,我正式介绍给了他们,你应该知道这一点。”


“我很开心。”克拉克凑近布鲁斯:“我想吻你。”


“你最好不要,”布鲁斯回绝到:“我在开车。”


“但是我真的很想。”克拉克恳求道。


布鲁斯又开了一会儿,他用余光瞥了一眼克拉克,最终把车停在了一个路口。


他们的身体同时向对方靠近,最终嘴唇在中间相遇。


就这么安静的吻着,克拉克感觉到布鲁斯的嘴角在上扬,他移开自己,看到布鲁斯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在笑。”克拉克说。


“是啊,”布鲁斯说。


“好吧,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了。”


他们坐好,重新系上了安全带。


“真的,这是我做过最纯情的事了,”布鲁斯忍不住重新翘起了嘴角:“停车就为了一个吻,我鄙视我自己。”


“因为停车就为了一个吻,所以你就鄙视你自己?”克拉克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今天笑得脸都快僵了,但是仍然忍不住想笑。


“不,”布鲁斯说:“因为我这么做了,而且感觉很好,这才是原因。”


这话让克拉克心跳加速,“糟糕,我又想吻你了。”


“够了,你要让我停几次车。”布鲁斯说。


“我刚才应该亲两下的。”克拉克遗憾的说。


“闭嘴。”


布鲁斯才不会一天晚上两次为了一个吻停车,绝不。


 


 


番外:


 


没过多久,正义联盟因为内部变动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显然,有人仍然对超人和布鲁斯韦恩之间的关系恋恋不忘。


其中一个大胆的记者问了超人对布鲁斯韦恩新恋情的看法。


“布鲁斯韦恩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之一,我尊重他。能和他在一起的那个人很幸运,只不过我不是那个人。”


“你们还有可能复合吗?”记者问。


“我说了我不是那个幸运儿。”超人勾勾嘴角:“八卦时间结束,还有人想问一些正事吗?”





评论

热度(356)